百元大站 - 台灣易首龍 - 百元網站 - 是專門為百工萬業所開發的「自助建站模組」,功能齊全丶價格便宜丶CP值很高......

本站保證,站租永不加價

「百元大站」的創站精神就是百元吃到飽!
2030年前加新的功能也不會增加站租費用。

01. 百元網站=100元/月=1,200元/年

首頁+大8頁=至少是九頁網站=百元大站

「百元大站」的創站精神就是百元吃到飽!
2030年前加新的功能也不會增加站租費用。

據統計:大多數企業網站的網頁數大都在八頁之內
頁數少了,想要發揮的內容建置不了
頁數太多時,要管理自己的網站內容也確實有難度。


【指定自動分頁】

如果您的需求比較多,在「百元大站」中的每一頁並不限制資料筆數之外,您還可以設定每一頁的顯示筆數,超過這個筆數後,還有自動分頁的功能。

因此「百元大站」稱為「大8頁」的意義就在於此;也就是說「百元大站」可以是八頁丶九頁........供應您滿滿的海納量,充分加量也不加錢。

02. 一定會增加功能,一定不會加價

您了解嗎?網站增加新的功能是避免不了的

當我們請別人幫我們設計個網站後
在往後經營網站的過程中,增修網頁的內容是必要的經營之道。

不但需要花錢,還要花時間等待...這樣的循環會一直下去的;但如果網站的內容可以讓我們可以隨時增加or修改,這樣子才是萬分方便的網站管理法,而您也不用多花錢的。


同樣的「百元大站」是個自建站平台,一定會視客戶們的需要或網路環境的變化而開發出一些必要的新功能;這個過程會默默不斷地發生,或許您感覺得到丶或許你不一定用得到新增的功能......無論如何:在2030年前加新的功能也不會增加站租費用的。

03. 百元網站正流行 媲美百元理髮 有著超高的CP值

很多人的經驗是:完全免費才是最貴的

「免費網站」會有一大堆的廣告,在您使用「免費網站」的過程中,不但廣告會一直跑出來,還會有持續不斷的特惠昇級訊息傳給你,煩都煩死了!客戶也都跑掉了,不是嗎?這應該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吧~

04. 無痛學習全新的RWD網站

台灣本土自行研發,全部是繁體中文介面

或許您曾使用過國外(或國際化)的建站平台,您一定也曾迷惘過:自己做個網站真的有那麼難嗎?

您會覺得學習上有困難的原因是:不熟悉的介面讓您害怕。


「百元大站」是台灣本土自行研發的自建站平台,完全採用繁體中文的介面外,設計的過程一律以「統一流程」為最高的研發準則;您只要熟用了其中一項的功能後,其他的您幾乎都可以比照處理的,大大降低閣下的學習難度。

這樣的設計對您未來維護網頁內容的幫助是很大的,過程順順的不會過於豪跨,功能也很足夠;許多的朋友玩過 Tiger老師所設計的網站後都會持續玩好幾天,這經驗忘都忘不了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別怕!您找的到 Tiger老師。

05. 沒有RWD官方網站,真的很可惜!

要打空戰,又要打陸戰,只有FB怎麼行!

大多數企業目前沒有RWD官方網站其實是有冤屈的:它不是太貴了丶就是太難了!
也害怕自己管理不了,更害怕被騙丶被當凱子。

Tiger老師不是天才,一點一滴也是經過二十幾年時間的淬練後才有今天一身自寫百業平台的功力;Tiger老師想要用「百元大站 」的【自建站計劃】來幫助更多想要幫助自己的人,我的實戰歷練相信是可以拿出來幫助到大家的,請放心。

百元大站 操作說明專用網站

百元大站 操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