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台灣易首龍 / 萬用自助建站平台,網站產生器 / 馬上開站器 = 馬上申請 + 馬上開站 + 馬上使用 + 馬上愛用 + 馬上會用.....免費試用期有15天

日本食品.專業 安全 安心

用心為您服務

我們知道疫情之下不論是個人或是餐廳,想要喝酒或是找個喝酒的地方是不容易的,很花錢、也很煩悶;找到喜歡的清酒、日本酒更是不簡單丶也更花錢。
很高興您能找到我這個自助式的找酒平台,我不但可以幫你買到喜歡的酒,也可以教你自己做網站,以上的問題也就不再是問題了,【清酒一年生/百SAKE 日本酒好き】自助建站平台的建立乃在這個構思中發展出來的。

我用了整整三十年的時間來研究丶台灣日本社會。除了日本酒以外,我的網站不同於FB粉絲團,我認為每個企業都需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官方網站,本平台的成立目的就是希望能您順利找到心目中最適合自己的日本酒

用手機就能申請網站+製作網站+管理網站;不需要一大堆的申請程序,馬上就能開站丶馬上就能使用.....別不相信,自己動手試試看吧!

/

來喝酒吧

酒を飲もう

2021/8/25 三光正宗 冷酒

每一瓶酒都有自己的故事

三光正宗

將精采的 LINE 給好友

三光正宗

天賦

三光特製

明治時代、多くの日本人が夢を求めてアメリカへ渡り、成功する人、夢かなわず帰国する人、この哲西の地でも多くの人々がアメリカに渡りました。
当蔵の創業者である宮田重五郎もその一人です。
明治35年、重五郎は意を決し、結婚一年目で生まれた長女と妻を残し、単身で移民しました。

飲み干すなら

これで行こう!

美味い😋

岡田屋酒販SAKE 日本酒好き

日本食品.專業 安全 安心